图书馆关于开展文献传递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1-03-14浏览:76设置

  为了弥补馆藏资源的不足,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当读者在本校图书馆纸本和电子资源中都无法找到所需文献的原文时,可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申请文献传递服务。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0日底前,凡本校教师、研究生向图书馆申请文献传递中所发生的一切费用由图书馆承担。
  一、服务对象
  本校教师、研究生
  二、服务内容
  为读者提供国内外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报告、标准、古文献以及图书的部分章节等文献的复制件(电子文档或纸质文献)。
  三、服务流程
  1.请读者先查询我馆的馆藏资源,在本馆无收藏的情况下再提交申请,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
  2.提交文献传递申请尽可能详细填写已知的文献书目信息(包括论文题名、作者、年代、刊名、卷期页码等),并请注明读者姓名、系别、联系方式,便于传递信息准确无误。提交申请至信箱:tsg239@yahoo.com.cn
  3.工作人员获得该文献后,会在第一时间转发给读者。
  四、联系方式 :
  服务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每周一至周五    下午2:30——5:30(周四下午除外)
  联 系 人:   董老师    刘老师           
  电    话:   0371-63556274        
 
 
图书馆
2011-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