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己

时间:2011-04-20浏览:168设置

  名:超越自己

  者:(美)刘墉

分类号:B848.4-49/152     

出版社:九洲图书出版社

  一个娇生惯养、从未出过远门的孩子,由家旁的教会学校,突然进入远在纽约曼哈顿的史岱文森高中,身为父亲的刘墉经常以书信勉励他的儿子,战胜自己的惰性和童年时期的依赖心,在龙蛇杂处的纽约市和充满竞争的明星学校里,找到生存自保之道……信中无所不谈,小到吃饭、穿衣,大到人生、世界,字里行间充满着一个父亲的叮咛——在长成的每一个阶段,最强的对手,不一定是别人,而是自己,在超越别人之前,先得超越自己!只有不断地提升,不断地超越,才能取得进一步突破。
   这些充满亲情、感人至深的书认结集出版后,反映出奇地好,没多久进入畅销排行搒前几名,而且长销不衰。
   刘墉是著名教育家、作家、画家,更是成功父母的代表。这套书让他的儿子不仅一步步走进美国著名的学校--史岱文森、朱丽叶音乐学院,又走进了哈佛。书中的教育方法独树一帜,言词亲切,平和达观,令人心悦诚服。许多家长拿这套书当参考,遇到教子问题就说:“去翻刘墉的书,看他有没有讲到怎么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