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中的大道理全集

时间:2011-04-20浏览:211设置

  名:小故事中的大道理全集

  者:陈雅勤

分类号:B821-49/182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本书精选了数百个古今中外的小故事,并进行深入的剖析,让您轻松掌握故事中的道理。书中的故事都来自历史或现实生活,通俗易懂,但是告诉我们的道理让人回味无穷。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人都有自身的缺点。然而,有的人多次重犯一样的错误,更可悲的是,当重犯错误的时候,他们自己浑然不知。因此,当我们遭遇失败的时候,不能气馁,但一定要告诉自己,不能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
  俗话说:未曾做事,先做人。为官也一样,首先要立德。无德者虽有一时一事的成功,但却会失败一生,终为人所唾弃;德厚之人虽有一时一事的失败,但却成功一生,让人心悦诚服。因此,对一个想永立不败之地的领导来说,必须要以德服人,以德治人。
  本书的故事中蕴涵的道理还有很多很多,希望您能从中得到启示,得到成功的助力,并感悟出人生的真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