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数据特色专题全文数据库(外文)(含16个子库)

时间:2013-04-03浏览:8357设置

国道数据特色专题全文数据库(外文(含16个子库)

 

 

    国道数据2018年没有续订,不提供下载。以前数据可以使用。  

    国道数据是国内最早从事专题数据库开发、推广服务的信息技术公司之一。囊括了生命科学、信息科学、能源科学、海洋科学、材料科学、空间科学、环境科学、软科学、先进制造技术等9大门类,涵盖了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等学科,涉及教育、食品、信息电子、化工冶金、土木建筑、农业、机械、医药卫生、经济管理、金融财会、法律、标准等40多个专题领域。

现针对我校专业开通以下数据库:计算机科学技术、通信工程、材料先进制造技术化学食品机械工程动力与电气设备工程经济学企业管理管理学法学等。读者可利用《国道特色专题数据库》查阅相关的外文电子资源摘要及全文,文献格式统一采用PDF格式,便于传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