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本地镜像 包括期刊、学位、会议、标准等)

时间:2014-01-15浏览:118934设置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期刊、学位、会议、标准等)

 

    特别提示:我馆采购万方数据硕士论文2012年以前、博士论文2012年以前。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建立在因特网上的大型科技、商务信息平台,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个专业领域,主要包括以下数据库:

《数化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了自1998年以来理、工、农、医、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管理与教科文艺等8大类100多个类目的5928种种期刊,文献条数14万条,实现全文上网。

《中国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资源由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机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收录了自1977年以来我国各学科领域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目前中国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已经收录近70万篇,涵盖我国恢复研究生考试以来的95%以上的学位论文,且年增8万篇,堪称为中国的PQDD。产品数据来源: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985高校,全国211重点高校、本科院校、中科院、工程院、农科院、医科院、林科院等806家学位授予单位的博硕士论文。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该库由国家法定学位论文收藏机构——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提供,并委托万方数据加工建库,精选相关单位自1998年以来的博硕士论文,涵盖自然科学、数理化、天文、地球、生物、医药、卫生、工业技术、航空、环境、社会科学、人文地理等各学科领域,充分展示了中国研究生教育的庞大阵容;目前本地镜像全文数据库中有72万篇学位论文全文数据。

  《中国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该库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学术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1998年以来国家一级学会在国内组织召开的全国性学术会议近7000余个会议,45万余篇会议论文全文,是目前国内收录会议数量最多,学科覆盖最广的数据库,是掌握国内学术会议动态必不可少的权威资源。 

  《科技信息子系统》是文摘型数据库,中国唯一完整的科技信息群。汇集中国学位论文文摘、会议论文文摘、科技成果、专利技术、标准法规、各类科技文献、科技机构、科技名人等近百个数据库,其上千万的海量信息资源,为广大科研单位、公共图书馆、科技工作者、高校师生提供最丰富、最权威的科技信息。 

  《商务信息子系统》凭借数十年的商务信息采集经验,面向企业用户推出工商资讯、经贸信息、咨询服务、商贸活动等项服务内容;其主要产品《中国企业、公司及产品数据库》(CECDB)至今已收录96个行业16万家企业的详尽信息,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企业综合信息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