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公开承诺书

时间:2011-05-17浏览:338设置

图书馆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特作如下承诺:

1.创建学习型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党的知识和党建理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党员头脑,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修养。

2.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非党员同志。

3.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工作机制,理顺工作关系,营造氛围和谐、运转有序的服务环境。

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5.关心党员、群众的生活,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排忧解难,全力解决职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6.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增进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提高职工的工作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