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1-07-08浏览:35设置

77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邢晟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提出的: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了“三件大事”和取得的“三大成就”;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所面临的“四个考验”和“四种危险”;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五个坚持”以及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四大战略任务”。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细心领会,深刻认识到胡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和指导意义。

最后,邢晟书记要求直属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的精髓,结合创先争优活动,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岗位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的质量与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