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研报告数据库

时间:2012-09-03浏览:6272设置

国研报告数据库

  

  国研报告数据库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不定期发布的有关中国经济和社会诸多领域的调查研究报告,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预见性。每年200期,100万字左右,不定期出版,网络版每天在线更新。内容涉及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中长期发展战略、区域经济政策、产业及技术经济发展动态、对外开放战略、企业改革与发展和农村改革等诸多经济热点问题。

国研网“一带一路”战略支撑平台是迄今为止国内最为权威、全面、系统的一带一路战略研究和决策支撑平台,旨在全方位提供沿线国家和地区有关政经形势、政策法规、营商环境、投资案例、宏观数据、国别风险等报告和信息,深度剖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潜在机遇与挑战,努力把中国的需求与沿线各国的发展需求有效对接起来,为我国各级政府部门、科研院所、图情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的、系统的研究和决策参考信息,助力我国企业利用“一带一路”战略机遇顺利“走出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