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24-03-26浏览:10设置

326日上午,信息办公室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岩主持,苏玉玲馆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刘岩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接着,张继心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为题讲微党课,分别讲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含义、地位以及基本功能。此次微党课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独特价值和深远影响。作为新时代的工作者,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刘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条例》和《报告》的精神实质,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