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技术素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320日上午,图书馆阅读技术素养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明霞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随后,赵明霞传达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赵明霞强调,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在网站建设和微信公众号宣传方面,要引导积极正确的价值观和思想导向。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凝聚人心力量,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还对支部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部署。

  最后,总支委员江涛为大家上微党课《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整节课围绕四个关键词:忠诚、信念、担当、奉献,探讨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如何做一名无愧于时代的共产党员。党课最后,江老师为大家阐释了今年两会上的热点词汇——新质生产力。新质生产力代表新时代我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高校作为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重要结合点,是助力新质生产力加快形成的重要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