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05-20浏览:178设置


519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杜红亮书记首先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积极发挥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引领力作用,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

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报道视频。总支书记杜红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苏玉玲馆长传达了学校“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围绕能力和作风的主题,就图书馆建设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总支书记杜红亮作总结交流。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领会以案促改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意义,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图书馆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推动图书馆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