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04-08浏览:213设置


47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逸夫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

学习会议上,总支书记杜红亮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图书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分析研判。领学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求是》2022年第3期)。馆长苏玉玲领学了《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第三章的内容。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深刻认识到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重大战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的重大意义,认识到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了解掌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重大意义。

总支书记杜红亮作总结交流。图书馆是学校的文化阵地和服务窗口,全体职工要崇尚科学,弘扬科学家精神,积极参加岗位技能练兵,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学术研究能力,以创新促发展,推动图书馆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