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Reviews数据库

时间:2022-03-08浏览:170设置

Annual Reviews数据库    试用评价

Annual Reviews 出版社于1932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由斯坦福大学教授J.Murray Luck创办。是一家致力于向全球科学家提供高度概括、实用信息的非营利性组织,专注于出版综述期刊,回顾本学科最前沿的进展,为科学研究提供方向性指导;期刊内容涵盖生物学、医学、自然科学、农学和社会科学等多个学科领域。Annual Reviews 综述的所有议题都经过编辑委员会的遴选。委员会成员和作者都是该学科领域里最杰出的代表。所有的综述文章都是特约撰稿。

数据库期刊简介、期刊列表和使用指南在线浏览和下载链接如下,供您参考。

https://www.igroup.com.cn/annual-reviews/

数据库语音课件在线观看和下载链接如下:

https://zdrv.com.cn/OwZN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