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进行复学开馆演练

时间:2020-05-15浏览:345设置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514日,图书馆在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先后进行了开馆疫情防控演练,检验并提升图书馆的防控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

在防控演练开始前,图书馆在科学校区二层开放空间召开了科室负责人会议。图书馆总支书记杜红亮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复学会议精神,重点就复学时间节点、教工防控要求、网格管理责任、应急处理预案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展位,严格网格管理,扛实岗位责任,确保图书馆复学开馆工作的运转状态。馆长苏玉玲对三级网格管理和防控演练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纪律。

在防控演练中,参演者按照《图书馆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方案》,依序对网上预约、排队入馆、自助借阅、紫外杀毒问题咨询、单桌阅览、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进行实战演练。整个防控演练,思考到位、井然有序,让图书馆职工进一步熟悉了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规范。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办法,确保图书馆返校复学后的运转,为读者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

 

    保持距离有序进馆

   

          读者喷洒医用消毒水

    

        间隔一米排队自助借还

                                            

            管理人员及时处置读者突发身体不适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