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贯彻落实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4-10浏览:199设置


    4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总支(扩大)会,贯彻落实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体馆领导、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蔡丽萍主持。

    蔡丽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的精神,指出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意义,强调贯彻落实做好学校思政工作的五项要求。同时对图书馆、档案馆负责的课程管理、信息发布平台、学术文化活动以及员工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总支组织委员管洲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党支部的任务、党支部的作用及党支部书记的职责等党建基础理论。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员工思政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各支部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蔡丽萍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加强党务工作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带领广大党员当先锋、做表率,为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校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落实、支部书记的培训以及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考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