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公告

新闻与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与公告

    2018118日下午,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在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蔡丽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格做到“六个聚焦”、切实做好“六个贯通”的要求,通过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并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蔡丽萍同志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最后,蔡丽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将脚踏实地、严格自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动我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不懈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