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06-29浏览:209设置

628日,图书馆党总支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杜红亮书记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大家共同观看了反腐记录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总支书记杜红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617日下午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苏玉玲馆长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周麦成副馆长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李涵副馆长领学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总支书记杜红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部分,各部门要坚持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示范作用,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营建良好的家风和馆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