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5浏览:120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逸夫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方少明到会指导,图书馆、档案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杜红亮同志主持会议。

  在会议召开前,两馆领导班子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活动,并结合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为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杜红亮同志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两馆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剖析问题不回避,相互帮助共同提高。

方少明副校长点评指导并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图书馆党总支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党性查摆和剖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图书馆和档案馆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两馆党政班子在换届后,进入角色快,团结有力,面对疫情考验,带领职工扎实工作,为学校重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针对东风校区图书馆设施老化问题,要求主管领导要深入摸底调查,增加预判,关注重点部位,做实做细假期前的安全排查工作。

杜红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党性修养,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提升工作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尽责、在管理意识形态上尽责、在维护大局稳定上尽责,以新的更好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