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0-07-08浏览:467设置



77日,图书馆党总支在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图书馆和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专题会议。

专题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领学、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制度。强调指出,图书馆和档案馆是学校的文化和文明窗口,校园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宣传标语、信息发布、网络运行、资源建设和读者服务等重点领域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专题会议对两馆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和部署。为了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杜红亮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健全机制,进一步完善网络运行和新闻发布的制度建设;三是强化责任,规范三级网格管理,“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加强文化建设;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抓党建促发展,强化思想引领作用;五是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把意识形态责任扛在肩上,努力为两馆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健康的舆论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