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LS人文科学电子图书-学术著作精选

时间:2019-04-02浏览:207设置

ACLS人文科学电子图书-学术著作精选



CLS人文科学电子图书-学术著作精选》(ACLS Humanities E-Book Collection, HEB)由美国学术团体协会(American Council of Learned Societies, ACLS)提供。ACLS成立于1919年,是美国著名的非营利机构,与全球20多个学术团体以及超过100家学术出版社合作HEB项目。 

与其他电子图书不同,HEB只收录高水平的研究专著,这些专著均经过相关领域的专家精心挑选,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对于学者和学生而言非常重要,在相关著作中的引用率也相当高,并且与其他电子图书没有重复。HEB现收录5,400多种学术研究专著,许多是普利策奖Pulitzer)与国家图书奖National Book Award)的获奖著作,汇聚最为深度研究成果与理论突破。以英语图书为主,并包括少量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和法语著作。HEB目前每年新增著作数百种。

HEB涉及的研究领域十分广泛,包括:

  领域研究:澳大利亚/大洋洲、拜占庭、加拿大、加勒比、美洲原住民、妇女研究等。

  历史研究:非洲史、美国史、中国与亚洲内陆国家史、东北亚史、南亚与东南亚史、东欧/俄罗斯史、欧洲史、拉丁美洲史、中东史等。

  其他学科研究:艺术史,经济史,法学,文学,方法论,政治学,宗教,科技,考古学,医学史与哲学史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