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提交工作细则

时间:2018-11-21浏览:73设置

1.对上传的论文及时进行审核,一般不得超过两个工作日。

2.审核时应认真负责,审核内容包括:格式是否符合我校研究生处论文写作要求,内容是否完整。

3.电子版论文必须为pdf格式,内容包括:论文封面、论文扉页、论文声明、论文摘要(中英文)、目录、论文正文、致谢、参考文献、附录。目录的页码一定要与正文的章节以及附后的内容相符合。正文页码应从第1页开始,正文前的部分(摘要和目录)用罗马字母(III,……)分别编页。正文中的图表一定要完整,如有漏缺则视为不合格,需要补全后重新提交。

4.电子版论文内容、格式应与印刷本完全一致,涉密论文密级应与保密申请表及回执中的密级一致。内封中密级项需按实际情况填写,不允许为空。封面上的内容应填写完整,不能有边框及书脊部分内容。正文中不能出现空白页。

5.如论文需要加密需审验论文加密申请表,并注意论文的保密工作。

6.纸本论文需认真检查,确保与电子版论文一致,内容填写完整,特别是导师签字和学生签字。

7.论文提交工作结束后及时将纸本论文转交资源建设部。

8.办理学生离校手续时,需要确认电子版全文和纸本论文已提交并审核通过之后才可办理相关手续,并做好记录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