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11浏览:135设置

201896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在六楼视频报告厅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图书馆党总支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丽萍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专题学、集中学等学习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严格树牢“四个意识”,切实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聚焦问题,主动领账查摆,深刻剖析原因,深挖症结根源,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蔡丽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四个意识”、党的组织建设、选人用人干部选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巡视整改9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最后,蔡丽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双带头人”,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推动两馆中心工作的发展高质量,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