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部职责

时间:2011-04-26浏览:388设置

1.遵循“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宗旨,负责为读者提供各类中外文图书的借阅服务。

2.负责一、二、三层各学习空间图书的验收、上架、顺架、倒架、盘点、剔旧等管理工作以及两校区通借通还图书的查找等工作。

3.负责总服务台值班工作。做好移动图书馆开通.图书借还.服务台图书的借还和24小时还书机的图书分检、读者咨询、密集书库图书查找等工作。

4.做好所辖区域的巡视工作,维护良好阅览秩序,做好咨询服务。

5.做好自助借还机图书和书区回收图书的分检工作,及时将各分检处的图书按各学习空间上架。

6.统计、分析读者借阅图书信息和阅读需求,向资源建设部提供推荐书目。

7.负责流通部学生馆员的工作指导、安排、检查和管理工作以及志愿者的工作指导,组织实施东风校区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     

8.负责指导读者使用图书馆各种自动化系统设备,保持阅览环境安静整洁,图书排放整齐、有序,各种标识清晰、准确。

9.承担本部门的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责任区域设备、设施维修上报馆里及相关责任部门。

10.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