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则

时间:2020-10-07浏览:503设置

1.本电子阅览室服务对象为本校师生,读者凭本人有效一卡通方可进入图书馆使用。

2.读者须保持室内卫生,不得携带任何食品,不得随地吐痰,请把纸屑杂物等垃圾带到室外垃圾篓或垃圾箱。

3.读者须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接、打手机请到室外。

4.读者须爱护室内各种设备,不得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一人一机,不得多人使用一台机器,不得占座,不得随便移动桌椅和设备。

5.读者须爱护机器设备,发现计算机故障要及时上报,不得私自拆卸调换鼠标、键盘、显示器、主机等,不得私自改动电源;不得在计算机上私设密码、破坏系统、恶意逃避监管等;不得利用可能存在的软件漏洞及黑客等工具,攻击、控制其他机器和系统或发送垃圾信息。

6.读者须文明上网,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不得访问色情、反动等网站,不得从事违反法律法规的互联网活动;不得打游戏。

7.本室光盘可在本室借阅查看、复制、刻录,一次限一盘;不得将光盘带出室外。

8.严禁把鼠标、键盘、显示器、主机等带出室外,违者以盗窃论处。

9.请读者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本室管理规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