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

时间:2012-08-10浏览:2751设置

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

 

  “公元集成教学图片数据库”是专为高等教育开发的教学图片数据库,提供了多范围、多方式、组合条件的检索功能,方便用户快速、准确定位所需图片。

  该库不仅提供了大量专业级图片资源,也提供了一体化的功能,支持各院校将本身所拥有的图片便捷地加入到该图库,支持自己建库,并进行编辑、管理、检索、发布和共享等一系列整合处理。

  该库中收录的图片全部按照学科进行分类,组织成《世界历史》、《世界地理》、《中国历史》、《当代中国》、《中国地理》、《中华民族》、《中国建筑》、《世界建筑》、《园艺图库》、《农业图库》、《动物图库》、《中国宗教》、《中国民俗》、《中华医药》、《中国艺术》、《世界艺术》、《中国考古》、《世界军事》等一系列分库,共辑录了 23 万多张高质素图片。图片库采用 “分类专题两种编排方式,每张图片配有具体、完整的说明文字。

返回原图
/